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组织60多人观看反诈电影!南医深入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1日 点击数:
摘要:

8月18日晚,华南理工大学附属第六医院(mg官方在线电子游戏)联合佛山市反诈骗中心南海分中心古sir反诈工作室、医院团委,组织医院职工、医二代、反诈志愿者(含结对队伍菠萝救援服务中心志愿者)共60多人,一同观看反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共同提升大家的反诈意识,形成全民反诈氛围。

202308211807049296.Jpeg

活动大合照。

《孤注一掷》是暑期档以反诈骗为题材的电影,影片关注的网络电信诈骗,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尤其是近年来,电信诈骗案件高发,手段层出不穷。影片还介绍了遭遇诈骗应该如何自救和求助等基本技能和生活常识。

观影结束后,佛山市反诈骗中心南海分中心资深反诈宣传讲师古嘉强感谢现场的反诈志愿者为全民反诈出心出力,同时叮嘱大家对网络关系一定要保持怀疑和谨慎的态度,不要下载网友推荐的刷单、投资等APP。怀疑自己被骗了,千万不要不甘心,想着回本,应及时咨询及时报警。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认真观看这部电影,增强反诈意识。

202308211807041504.Jpeg

佛山市反诈骗中心南海分中心资深反诈宣传讲师古嘉强来到现场进行反诈宣传。

“感谢南医提供这样一个共同学习的机会,让我们近距离与南海区首席反诈讲师古sir亲密互动,了解到骗子更多的诈骗手段,提高反诈防骗能力。”南医志愿V站站长肖小兰说。

“筑牢金钟罩”——mg官方在线电子游戏反诈宣传志愿服务项目是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志愿万人行”南海区第十四届志愿服务项目培育大赛扶持项目。近期,借助该项目,南医组织开展了“青少年暑期居家安全反诈知识培训”“医二代反诈知识宣讲”等多场次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除了持续开展反诈宣传活动,接下来,南医还将继续携手广大社会志愿团队和市民群众,深入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及培训,进一步营造家一般温暖、舒适的就医体验感,不断打响南医人文医院品牌。

文/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马一右 通讯员 罗丽凤

图/通讯员提供

 

录入:admin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