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南医新闻

南医新闻

mg官方在线电子游戏隆重举行七届五次职代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9日 点击数:
摘要:

 

2023年6月26日下午,mg官方在线电子游戏工会第七届五次会员(职工)代表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审议通过了《mg官方在线电子游戏工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等10报告,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


202306291009144166.Jpeg


医院党委书记巫祖强、院长关紫云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等114人参会,共商医院高质量发展大计。大会由工会专职副主席高丽梅主持


医院院长关紫云作开幕致辞。她表示,自搬迁到新院区以来,全院干部员工不辞辛劳、勤奋工作、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在各自的岗位上,以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浇灌着医院建设的繁枝茂叶,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热忱优质的服务,为医院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本次大会,正值医院实施绩效改革、全面提升服务能力的关键时刻,正值全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关键时刻。全体职工代表将认真探讨绩效改革的实施方向和价值导向,深入研讨医院未来一年的建设和发展,助力医院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多方位提升群众的就医获得感。


202306291009147889.Jpeg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吴毅向大会作了题为《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助推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医院工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报告。报告中指出,2022年,医院工会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和上级工会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履行工会帮困救助、开展文体活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好职工服务等各项工作职责,积极探索符合我院实际情况的工会工作新路子,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23年,工会将围绕医院“推动高质量快速发展”的主题及“一个坚持、两个坚定、三个聚焦、四项重点、五项提升、六大工程”的工作主线,面向全院职工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南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助力新南医高质量快速发展。


   随后,职工代表们分别研究和审议了《mg官方在线电子游戏2022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mg官方在线电子游戏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草案)》《mg官方在线电子游戏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草案)》《mg官方在线电子游戏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分析报告(草案)》《mg官方在线电子游戏2023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报告(草案)》等9项报告。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投票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


   大会对mg官方在线电子游戏工会第七届四次会议5个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优秀提案负责人分别是杨丹、卢丽萍、刘洁琳、黄滚娥。


202306291009140842.Jpeg


   医院党委书记巫祖强作闭幕讲话。他强调,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本次大会讨论的重要议题之一是有关医院的薪酬方案及绩效分配与考核方案,这不仅关乎广大员工的切身利益及幸福指数,更关乎医院能否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有效提升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最终决定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高度、深度及广度。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创新发展,顺应时势,发挥新形势下新绩效分配方案的积极作用。二是要要以质量安全、安全生产为底线,扎实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预防各类事故发生,及时消除化解隐患,努力创建平安医院。


202306291009148142.Jpeg


最后,mg官方在线电子游戏工会第七届五次会员(职工)代表会议在《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202306291009142309.Jpeg

 

录入:admin 编辑:admin